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022毕业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深入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

2022年06月17日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深入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校区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负责人杨志伟陪同看望。

看望中罗仙平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勉励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为国家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已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叮嘱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快速转变角色,努力工作,积累经验;对尚未就业和留昌备考的同学,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加倍努力学习,考取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他祝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景,常回母校看看。(文、图/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提供  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暑期来南昌校区调研调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