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暑期来南昌校区调研调度工作

2022年08月18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8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来南昌校区调研调度就业、军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闫光礼,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等陪同调研。

李国金先后到学生宿舍、视频监控室、图书馆查看,并与南昌校区管委会、三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军训工作安排、安全稳定维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2019级学生考研工作打算等情况介绍。

李国金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实做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抓好签约落实工作,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做到“一生一策”,采取一对一的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国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要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报考;二要主动了解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意向,做好针对性指导;三要充分发挥好就业指导课的作用。

对即将到来的2022届新生军训工作,李国金要求在确保学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军训时间,尽量避开高温天气。就安全稳定工作,李国金要求在做好常态化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要更严更实更细地做好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及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对师生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做到位。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李国金要求各单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教职工返校工作,并要加强校园管理,确保顺利开学。(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团工委社团联合会举办中秋节趣味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