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南昌校区学工办组织学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2022年10月08日  


本网讯(文、图/任昱)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深切表达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仰,永远铭记英雄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南昌校区学工办组织三院学生代表在图书信息综合楼报告厅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和学工办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观看。

观看仪式过程中,大家庄严肃穆,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与思想政治课,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仪式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软件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21班杨丹说,听到军乐团奏响深情的《献花曲》,看到18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我不由得感到骄傲与自豪,革命先烈必将浩气长存,永垂不朽!商学院人力资源221班周颖:“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死生别离处。”回望滚滚江水,波澜壮阔,多少英雄人物手把红旗立江头,演绎壮丽人生,英雄者,国之脊梁,是火种,是旗帜;舍生者,国之大义,为缅怀,为前行。春风轻拂,精神丰碑在艳阳下巍然矗立。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能动222班纪文杰表示,通过观看今天的直播,我心中无比地激动与自豪,我们应该记住那些为国捐躯的人民英雄,记住我们的祖国为何强大,我们的山河因何无恙,只有记住这一切,我们才能把未来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有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校区全体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校区学工办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心理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