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校区全体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

2022年10月13日  


本网讯(文、图/张凤兰)10月9日下午,南昌校区管委会在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云,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晏峰主持。

晏峰在讲话中强调,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每次全员核酸检测,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落实学生返校前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对于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学工办负责人杨志伟要求抓住学生心理工作不松手,辅导员要重视学生的心理状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建设,确保广大同学身心健康。会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还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商讨,进一步明晰了责任。(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第三十二届“振兴杯”足球赛开赛 下一条:南昌校区学工办组织学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