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南昌校区第三十二届“振兴杯”足球赛开赛

2022年10月18日  




本网讯(文/张铂川、王繁敏  图/廖晨雨、闫艺璇、冯稚媛、郭鑫如)10月17日下午4时,南昌校区第三十二届“振兴杯”足球赛在足球场鸣哨。南昌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杨志伟致开幕词。开幕赛最终商学院队与软件工程学院队2:2战平。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软件工程学院首先开球。软件工程学院队开场就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商学院队守门员多次扑救化解险情。比赛时风速很大,这给逆风的软件工程学院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同时商学院队展示了强劲的进攻手段和娴熟的长传技巧,上半场占据优势。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商学院队2号杨建斌禁区内劲射破门打破僵局。短短两分钟后,商学院队再次组织进攻,球先被传到禁区左侧内沿,然后又被传到2号杨建斌的脚下,他后脚一撩类似于蝎子摆尾的动作将球弹至身前,紧接着一记凌空高角度抽射,动作流畅优美,足球应声入网,比分扩大至2:0。此比分维持至上半场结束。

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在风力的加持下,落后两球的软件工程学院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商学院队同时也加大了防守力度。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下半场第14分钟软件工程学院队一名球员在禁区内接球被绊倒,裁判吹罚点球,软件工程学院队17号骆林鑫一蹴而就,扳回一城,将比分改写为1:2。两分钟后,软件工程学院队5号郭叙华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前沿一脚势大力沉射门,可惜球撞在门梁上弹出,场下观众发出阵阵叹息。软件工程学院队的反击愈发强烈,球基本控制在商学院队的半场。软件工程学院队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不管是角球还是定位球,都一一被商学院队守门员化解。下半场第39分钟,距离全场比赛结束不到两分钟的时候,又是软件工程学院队17号骆林鑫,在对方禁区接到队友传球转身高角度吊射,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坠入网中,场内外欢呼喝彩不断,软件工程学院队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绝平。随着主裁哨响,最终比分定格在2:2。

本届足球赛由南昌校区团工委主办,南昌校区团工委体育部承办,共有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队和江理青年队五支队伍参与角逐。(编辑:高岳勋珂、艾嘉庆、于翔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举行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校区全体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