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和管委会领导听取新学年第一堂课

2021年09月16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9月15日,校区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和管委会领导陈奕强、徐凯、晏峰走进课堂,听取新学年第一堂课。

开学第一天,全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刘祖文听取了我校教学名师潘小青的课程,课前,刘祖文向学生介绍了潘小青老师荣获的各项荣誉及其所授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诗情画意的光学,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增长知识。

课上,听课领导详细记录课堂要点,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对老师们丰富的教学内容、认真的教学态度和多样的教学方式表示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宣讲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教职工同步视频参加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