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区举行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2021年10月23日  















本网讯(文/陆家俊  图/吴子扬、张睿、刘博文10月22日上午,校区于田径运动场举行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致开幕词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四院一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主持开幕式。

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管委会方阵、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方阵、商学院方阵、软件工程学院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基础课教学部联合方阵、裁判员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眼神坚定,透露出江理人蓬勃的朝气,展现出江理人奋发的姿态。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方向,奏唱国歌,在全场观众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保障先进工作个人代表、军训标兵代表、军训优秀连排代表、军训先进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陈奕强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区管委会、四院一部及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他代表校区党工委向2021级新生军训教员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校区的体育盛事,是对校区体育教学的大检阅,也是全校区师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好契机,希望全体运动员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强身健体的指导思想,发扬顽强拼搏、重在参与的精神,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结协作,确保比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土木191班李磊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基础课教学部方家省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宣誓。

随后进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他们矫健的英姿、响亮的口号体现出江理学子百炼成钢的顽强意志。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表演的方阵队形变换花样百出、创意有加;商学院展示的擒敌拳虎虎生威、英姿飒爽;软件工程学院模拟的战术演练环境逼真、精彩纷呈。(编辑:徐雯婷、张睿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信念与坚持——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侧记 下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