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深入南昌校区思政课堂听课

2021年11月27日  




本网讯(文/刘德生 图/饶振鹏)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深入南昌校区思政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

罗仙平随堂全程观摩了一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课中认真观察记录课堂教学各个环节和学生的听课状态,课后与任课老师和听课同学进行了简短交流,对课堂教学状态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任课老师不断优化教学设计、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发挥思政理论课在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勉励同学们认真听好思政课、用好思政理论。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对推动思政课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积极作用。

南昌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听课。(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校区管委会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课 下一条:信念与坚持——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