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斌在校区听取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2022年02月25日  




本网讯(文/谢梦丹、刘名扬  图/吴子扬、覃泺宇、胡嘉俊、荆莹)2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杨斌在南昌校区听取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与学生零距离交流,勉励学生勇当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服务社会,建设国家。

当天,杨斌与商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金融方向专业3个班的学生听取了吴洁老师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与2020级软件工程会计方向2个班的学生听取了钟志东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听课时,杨斌认真聆听老师授课,观摩师生互动,记录课堂笔记。课后,杨斌结合课堂内容与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指出学好思政课的重要性,提出学好思政课的好方法,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在信息爆炸时代要懂得合理利用网络获取知识,减少快餐式阅读,养成读书好习惯;提升思想观念,强化知识学习,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一名爱党、爱国、爱社会、爱中华民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关注知识前沿,提升学习能力,热爱所学专业,更好地报效国家。勉励大家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服务社会,建设国家。

“思政课对我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有很大的帮助。”软件工程金融212班谢乐航同学听完杨斌书记的讲话表示,要上好思政课,筑牢信仰之基,将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大任。(编辑:曾秀梅、荆莹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我校先进铜产业学院教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区管委会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