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

2022年04月09日  




本网讯(文/高岳勋珂  图/肖宇辰4月8日上午,校区管委会于图书信息综合楼十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科研人员潜心钻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新形势下的期盼与诉求,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陈奕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与审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凯主持。

座谈会围绕支持青年科研人员潜心钻研的主要措施、进展情况及主要成效,青年科研人员面临的主要困难和解决困难的主要思路与方法,青年科研人员在新形势下的期盼和诉求展开。

与会青年科研人员从科研环境、科研条件、个人成长、激励政策、管理环节等方面作交流发言。罗仙平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青年科研人员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未来的科教发展要密切关注青年教师、青年科技人员,校区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诉求,将会尽快梳理并解决实际问题,尽力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与条件。(编辑:袁斯怡、刘琼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国家科技奖后备培育项目专家组莅临我校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