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国家科技奖后备培育项目专家组莅临我校现场考察

2022年09月22日  





本网讯(文/袁斯怡、邵云 图/谢森、肖宇)9月21日上午,江西省国家奖后备培育项目考察专家组和省科技厅一级调研员毛永红及省科技厅成果处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开展国奖后备培育项目现场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校长助理、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帅词俊,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夏李斌出席活动。

项目考察汇报会在南昌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帅词俊教授作课题为“激光增材制造组织再生材料控型控性研究”项目汇报。他从项目的前景、所遇到的困难、项目研究思路及成果进行汇报,并向专家组展示了项目组利用研发技术制造的应用于医学的产品。他希望“激光增材制造组织再生材料控型控性研究”能够开启组织再生新纪元,帮助人类早日实现缺损修复梦想,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为科技工作“四个面向”提交完美答案。帅词俊教授还带领专家组参观了生物增材制造研究院,向专家们介绍了他所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

专家组在参观实验室、听取汇报、核验材料、现场质询后对项目进行了打分。专家组对申报项目的研究、生产化和社会推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对帅词俊教授为江西省和江西理工大学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从内在机理的揭示、材料的汇报和撰写等方面对申报项目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编辑:高岳勋珂、黄文伟、聂海笑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举办“起航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