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研究生会成立

2021年12月04日  





本网讯(文/袁斯怡 图/胡嘉俊)12月3日下午,校区管委会于图书信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出席并致辞。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刘德生和有关老师及校区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张佩老师宣读本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徐凯致辞,表示近几年校区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研究生群体已成为校区教育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为进一步规范校区研究生管理,校区正式成立首个属于全体研究生组织——南昌校区研究生会。他对当选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上两届临时研究生会成员平日的付出。对于首届研究生会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做好榜样、做好桥梁、做好服务,并希望校区全体研究生能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全体研究生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江西理工大学校歌。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宣誓,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熊勇军上台发言。本次会议为往届主席团成员及本届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大会宣布第十七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南昌校区评选会评选结果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图书信息综合楼门口合影留念。(编辑:万俊楠、刘琼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2022考研专访: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南昌校区评选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