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2毕业季】校区管委会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

2022年06月18日  





本网讯(文/鲍嘉芯 图/黄锦洋、蒋佳乐)为让即将毕业的江理学子留下美好的回忆,给他们的研究生求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6月17日晚,校区管委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研工负责人张佩老师致辞,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曾坚、赵珠宇发言。

张佩老师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对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发光发热,并对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表示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曾坚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生涯,鼓励同学们多去尝试,在试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同时要坚定信念,相信熬过黑夜终将迎来曙光。赵珠宇就考研目标、找工作、科研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欢送会上还进行了四轮小游戏,分别为校史答题、三人抱团、踩气球和抢凳子。毕业生们在游戏中体会校园生活的快乐,也在游戏中告别自己的研究生学习阶段。欢送会在与会师生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编辑:袁斯怡、刘琼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举办怡心堂讲坛第一期——人文社科类研究生学术素养 下一条:2022考研专访: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