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校区管委会武装保卫科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1年11月10日  







本网讯(文/袁斯怡 图/荆莹)11月9日下午,校区管委会武装保卫科在综合实验大楼门口开展“一警六员”培训。校区所有实验室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安保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到现场观摩指导。

武装保卫科科长丁兆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校区消防安全,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一警六员”中“一警”指一线社区民警,“六员”指多种形式消防队伍队员、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综治网格员、保安员、物业服务企业职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职员。培训中,所有参训人员在专业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安装及使用。(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校区召开综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