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校区召开综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1月25日上午,校区综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讲话。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作工作报告。

晏峰在会上作《南昌校区2021年综治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矛盾调解等方面总结了校区2021年度综治工作开展情况,从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沟通反馈渠道、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整体部署。报告指出,2021年度南昌校区综治工作在学校综治委和校区管委会、各学院、各科研平台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属地综治部门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2021年校区总体安全稳定,未发生任何群体、突发事件,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创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陈奕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同时要求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反诈骗宣传力度;梳理校园内各类投诉反馈渠道,做好关键节点、关键事件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力度,将实验室安全整改情况纳入部门年度考核之中;进一步优化校区内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停放区域,落实校内交通安全各类规章制度。各单位要将综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区管委会:重新划设停车位 规范停车秩序 下一条:校区管委会武装保卫科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