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综合治理暨冬春季防火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17日  


本网讯(文、图/武装保卫科)为切实加强校园火灾防控工作,夯实校园火灾防控基础,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7日,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综合治理暨冬春季防火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出席并讲话。校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部)、研究院、科研平台分管消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武装保卫科科长丁兆明主持。

晏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消除麻痹思想,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丰富多彩的校园宣传形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向在校师生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要加大火灾隐患的排查,对隐患“零容忍”。要规范学校消防设施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设置消防设施和消防安全标志,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保持畅通。要抓实安全用火用电。严查学生宿舍私拉乱接临时线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

丁兆明在会上传达了经开区近期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完成布置的工作。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底在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范围为校园内部消防安全,尤其是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的消防安全。

会上还对其他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区管委会:重新划设停车位 规范停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