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8日  


本网讯(文/丁思洋 图/黄锦洋6月17日下午,校区管委会于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出席并讲话。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作工作部署。校区管委会武装保卫科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奕强在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力宣传、精准动员、完善保障三个方面强调了高校毕业生兵役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工作方向。他表示,现在参军政策非常好,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国家出台了涵盖子女读书、父母养老、配偶随军、退役就业等多项优惠政策,构建起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保障体系。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做好新时期征兵工作,各学院、各部门一定要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晏峰传达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征集任务的通知》精神,并就校区2022年毕业生兵员征集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落实好两项工作,一是做好征兵任务分解表,将工作细化;二是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对毕业生做好征兵思想工作。

会上,武装保卫科科长丁兆明通报了目前南昌校区征兵情况,还没有完成基本指标,还需加大工作力度。武装保卫科万昕组织学习了2022年毕业生参军优惠政策。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武绍杰分享了本学院在征兵工作方面的经验。(编辑:袁斯怡、刘琼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我校区与新建区人武部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综合治理暨冬春季防火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