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南昌校区国庆节前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本网讯(文/彭永永 图/钟毅勤、杨志伟、彭永永)9月30日,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分别带队深入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管委会教科办、学工办、武装保卫科、校服与校产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实习工厂、教室、宿舍、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对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储存及使用,废弃物处置,气瓶管理使用,消防设施使用,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安全用电,疫情防控等进行了细致排检。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办公进行整改,对无法现场整改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带队领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切实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主动权,保障校园安全平稳。(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一警六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