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党员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2022年10月15日  



本网讯(文、图/方雅婷)10月14日晚上,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党员多途径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大家收看之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习近平外交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伟力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