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14日  





本网讯(文/万广洪  图/陶梓杰)南昌校区党工委11月11日晚在商学院MBA报告厅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作动员讲话并作第一讲。党工委和各学院68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商学院组织员王富明主持。

晏峰在动员讲话中希望每位学员提高自身党员素养,铭记党史,传承党的精神,做到敢于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党史思想的认同感,从思想上提高自身素养;二要不断端正态度,做到思想与行动结合,知行合一;三要正视此次党员培训,做好内容与实践的融合。晏峰作本次培训第一讲,主题为“加强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共计24个学时,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编辑:刘名扬、陶梓杰、李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来南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