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26日  




本网讯(文/万广洪、刘丽红  图/艾嘉庆)南昌校区党工委于11月25日晚在第一教学楼1304教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作动员讲话并作培训班第一讲。开班仪式由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员李婷主持。南昌校区112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晏峰在动员讲话中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事项;二是努力做到思想入党与组织入党、自我教育与组织培养、教育引导和实践锻炼三个统一;三是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加强自我奉献、自我牺牲精神的建设。

晏峰以“高擎思想旗帜,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展开第一讲。他从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二十大的丰富内容及深邃思想、团结奋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李婷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培训班将以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等、自学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并将根据学员平时表现、个人学习笔记记录情况以及学习培训体会撰写情况进行考核。(编辑:彭晨、李琳、陶梓杰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