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09日  




本网讯(文/邵云  图/周晨、谢森)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有关要求,11月8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南昌廉文化馆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理论精髓、人文雕塑、景观小品、历史典故,以及江西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该馆结合VR技术以及一系列廉文化互动体验场景和游戏使廉文化变得可观可感可参与。党员干部通过“文明答答看”、“成语魔方”、“先贤解惑”等寓廉于乐的方式,学习了解廉政文化的思想内涵。

参加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加强了崇廉、以廉为荣的深刻认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作为党员会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表率。南昌校区管委会纪检科科长周旭日说:“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自己对相关内容在原有的学习基础上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在一些方面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编辑:廖芸、周晨、聂海笑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一警六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