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2022年11月14日  


本网讯(文/徐霖清 图/陈永鑫11月11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于图书信息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主讲,南昌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参加。

晏峰在会上阐释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解读了《条例》新修订内容,强调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大家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编辑:刘名扬、陶梓杰、李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