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健美操队受邀参加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总决赛节目录制

2022年11月14日  




本网讯(文/陈晓玲)11月11日下午,受江西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邀请,南昌校区健美操队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参加XR(元宇宙)健竞大赛总决赛节目录制。

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总决赛由江西广电传媒集团、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江西广电数创融媒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虚拟现实创新中心和泰豪创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南昌校区派出由卢强老师及12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上表演原创啦啦操节目《全军出击》。

据悉,作为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专项赛事之一,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是全国第一个元宇宙健康运动竞技游戏活动IP,围绕XR+健康运动、体育竞技、健身游戏等内容组织线上线下赛事,并通过虚拟空间中多人竞技游戏社交平台的搭建,形成数字孪生游戏场景和应用的产业化,创造健康消费新模式,引领健康游戏新风潮,引爆大健康数字经济新商机。(编辑:饶振鹏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南昌校区评选工作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