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2年11月15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1月15日,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主持。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领学。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党工委委员尹彬、党政办主任高欣作交流发言。

赖晓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重点放在二十大精神的阐释和与实际工作结合之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决做到拒疫情于校门之外。要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主动作为,勇于作为,善于化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在南昌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南昌校区健美操队受邀参加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总决赛节目录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