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2022年11月16日  



 


 


本网讯(文/丁思洋  图/林亚方11月15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于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出席。南昌校区管委会、基础课教学部、国际创新研究院、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等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工作状态、工作作风情况,以及较为关心关注的事项等积极发言。赖晓军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大家所作出的努力,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及时回应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必须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相关部门对于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以“马上就办”的态度积极回应,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编辑:廖芸、周晨、聂海笑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第三十二届“振兴杯”学生足球联赛收官 能机队夺冠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在南昌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