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直播讲座

2022年11月23日  


本网讯(文/徐霖清 图/于翔宇11月22日下午,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教职工于图书信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首都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苏寄宛教授主讲。

苏寄宛教授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上师德建设再谱华章》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从“明确形势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涵养优秀师德”“加强制度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意识严守师德规范”“坚持师德传承以更深的民族自信赓续中国精神”三方面讲述了如何建设新时代师德师风。

苏寄宛教授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对学校的领导、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高等院校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苏寄宛,首都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督学,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被团中央聘为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导师,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勋章”。(编辑:高岳勋珂、周晨、聂海笑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向民主党派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