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昌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12月02日  

 


 


 


本网讯(文/罗静珺、章玮萍、缪雨函  图/黄文伟)12月2日上午,南昌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凯,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分别带队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各检查组分工协作,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重点对防火安全、重点部位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盗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实行排查。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列出清单,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检查中,带队领导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校园安全措施重在落实,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防范重于泰山”的工作思想,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努力形成安全工作既各司其职、又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编辑:高岳勋珂、陶梓杰、李琳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喜讯!国际创新研究院获批组建南昌市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