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5月11日上午,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祖文出席并讲话。学校招就处副处长刘慧,校区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主持会议。

刘祖文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就业成绩,并就当前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大学生就业背后是无数家庭的期待和希望;二是破解就业瓶颈方式方法很多,关键要分类施策,要引导大学生的就业观,避免好高骛远,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三要透过就业工作的难题,分析原因,列出举措,落实到每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过程中去;四要充分利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将就业工作作为干实事、促力行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就业工作成效。

晏峰在会上汇报了校区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部分毕业生未签约原因及应对措施,并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工作计划。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刘慧在会上就学校面向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岗位、毕业生继续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及鼓励毕业生创业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