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2021年09月15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祖文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对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学习的全体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坚守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陪同看望。

校区今年在南昌西站和南昌站设立了校外迎新点。刘祖文对迎新师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你从哪里来?”“学什么专业?”“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老师反映。”刘祖文与刚下火车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规划新生活,确立新目标,好好学习,成人成才。新生及家长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迎新老师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表示赞赏。

刘祖文一行来到校大门及各学院迎新点,仔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报到流程,对迎新师生认真高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为每一位新生做好报到服务工作,让因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而不能进校的学生家长放心,并为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和安抚工作。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在校门口等重点部位加强人员值守和交通疏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生报到安全顺利。(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区管委会迎新:用心用情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