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区管委会迎新:用心用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09月20日  




本网讯(文/方雅婷 图/饶振鹏)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南昌校区管委会结合迎新工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认真细致的工作为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增添了几分暖色,让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可感知的温度。

受疫情影响,今年送行的家长无法跟随新生进入校园内。这不免给新生家长带来一些失落感。但校区管委会为了做好新生家长的思想安抚工作做了很多暖心服务,如印制学校宣传彩页,并在上面写下“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家长不能进入校园,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待疫情结束后欢迎各位家长朋友再来我校参观指导!”。同时因天气炎热,管委会还为家长做好了防暑降温工作,如搭设家长休息区,配置帐篷、桌椅,提供饮用水等。校区大学生新闻中心的记者也主动利用手中的相机在校门口为新生拍摄“全家福”,帮助新生记录第一次上大学的难忘瞬间,也弥补了家长些许无法进入校园的遗憾。另外,管委会还购置了一批行李小推车,用于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这些暖心服务不仅得到了新生家长的赞赏,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用情用力,增强了新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校区师生通过视频同步参加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