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心迎新 校区管委会为新生解决生活实际难题

2021年10月11日  

本网讯(文/杨志伟)在今年迎新时,校区管委会学工办与商学院学工办共同为一名因腿部有疾带来生活不便的新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2021年9月,又是一年新生入校时,五湖四海的新生相聚于江西理工大学。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男生——商学院软件会计212班宋同学,一来学校报到就遇到了难题。他因腿部有疾无法爬上宿舍的床铺。在得知该生的实际困难后,校区管委会学工办和商学院学工办迅速行动起来,首先将宋同学临时安排在校内招待所居住,随后安排后勤工作人员将上床下桌组合床铺更换成上下铺的床铺,保证了宋同学住宿的方便与安全。搬进新床后,辅导员多次下到宿舍,询问宋同学住宿是否适应,是否方便。宋同学的父亲也对学校老师的关心与爱护表示衷心感谢。(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军训剪影│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图片纪实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校区师生通过视频同步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