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校区开展“宿舍演唱会” 疫情防控期间传递温情与力量

2022年04月20日  

 


 


 


本网讯(文/徐雯婷、孙悦、李淼、林骏毅、郑锴楠  图/覃泺宇、胡嘉俊)4月18日晚9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宿舍演唱会”在学生第六公寓和第七公寓之间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声歌队发起,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开场曲《孤勇者》点燃全场,演唱者注入深厚的情感,唱出了歌中“小人物”的呐喊,也为在抗击疫情中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师生高歌。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不断。随后,声歌队又向观众献上了《夜空中最亮的星》《花海》《拥抱》等歌曲。热闹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围成一圈,不约而同地打开手机电筒应援。此时不仅场内人头攒动,不少同学也在寝室阳台上俯身观看,手机灯光像一颗颗繁星围绕,气氛也在灯光的摇摆中愈加活跃。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现场师生的共鸣,大家开始合唱起来。此时氛围十分融洽,老师们也开始驻足观赏、跃跃欲试。袁运波和杨志伟老师也与同学们共同演唱,袁运波老师凭借一首《成都》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在场的同学们随即和袁运波老师一起合唱,用音乐为抗疫传递温暖与力量,用歌声表达对抗疫必胜的决心。

袁运波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与同学们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十分有意义的,在遵守防疫要求下,举办这个活动有利于缓解大家焦虑的情绪,而且现场氛围不错,参与的同学都非常享受这难得的放松机会。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软件智能制造214班殷笑阳希望学校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更好地带动学生走出寝室,而老师的参与也是对学生的鼓励,能够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编辑:徐雯婷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和学工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