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同步视频参加学校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年07月01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6月30日上午,南昌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同步视频参加我校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宣读了《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地质党支部等21个“先进党支部”、朱南海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震等5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戴鹏飞等55名“先进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杨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斌指出,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效。杨斌就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梳理:一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坚持“一颗红心向着党”,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坚持“一以贯之搞调研”,推进领题破题答题;四是坚持“一刻不停抓整改”,确保整改整治成效;五是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同时,对下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立足根本点,在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学习方式,用好平台资源,做好个人自学活动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线”;二是抓住关键点,大兴务实之风,发挥好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作用,同时发扬“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精神,坚持示范表率不松懈;三是把握着力点,在梳理短板,系统分析中坚持推动发展不放松。

杨斌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了关键阶段,学校事业发展也处于一个“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攻坚时期。此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在见贤思齐中奋力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作出更大贡献,为加快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

南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三院一部”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