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一行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和教职工代表

2022年12月30日  




本网讯(文/饶振鹏 图/周旭日)2023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带领组织人事科、工会与纪检科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教职工和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看望慰问中,赖晓军与被慰问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学校的关怀之情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校领导还认真倾听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教职工们感谢学校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应有力量。(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多功能体育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条:南昌校区啦啦操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