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管委会公告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会徽设计方案有奖征集公告

2022年09月30日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年10月下旬举行,经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现面向我校全体师生有奖征集会徽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会徽设计应创意新颖、简洁流畅、美观大方、寓意深刻、具有动感,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能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新格言。

二、投稿要求

1.作品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姓名、班级(部门)以及联系方式。

2.作品必须附文字说明,对设计理念进行阐释。

3.作品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xlgncydh@126.com。

三、评审方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即为当选作品,评定后公布结果。当选作品将用于本次田径运动会有关宣传物品中。

四、奖励办法

组委会将为获得本次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100元。

五、截稿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六、有关说明

1.参选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设计方案,抄袭方案一律不予采用。

2.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版权归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对作品具有修改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饶老师(组织人事科)电话:0791-83858326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2年9月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会徽有奖征集评选获奖名单公告 下一条:招聘公告(保洁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