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各学生社团组织开展招新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本网讯(文/林伊、肖艳 图/谭浩民)10月19日至21日,吉他协会、电子科技协会、数学协会、风谈辩论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街舞社等校区学生社团在志远大道两旁“摆摊设点”、招贤纳士。

活动现场,各社团的招新展示精彩纷呈、互动热烈。街舞社通过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吉他协会内传来的优美旋律余音绕梁;电子科技协会展出的模型极富社团特色,使得不少同学主动上前询问。通过近距离与各个社团接触,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了解了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了解了学生社团,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

社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不仅能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更能展现校区学生社团风采,形成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活动氛围。(编辑:徐雯婷、覃泺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举行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下一条: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