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2021年10月20日  

 


 


 


 


 


 


 


本网讯(文/张莹子 图/张睿、欧阳贺、刘永亮10月19日下午,校区党工委组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处级干部和思政课老师,于第一教学楼为2021级新生12个教学班讲授党的基本知识。

此次教育主题为“百年礼赞,强国有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宣讲中各位老师深刻阐述了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要求同学们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明大德,厚植家国情怀,夯实立身之本;成大才,勤学苦练本领,成就栋梁之材;担大任,勇于担当实干,砥砺奋斗之行。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编辑:曾秀梅、徐雯婷、张睿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各学生社团组织开展招新活动 下一条:军训日记│军训之路漫漫 其将百花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