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团工委举办中秋节趣味星光游园会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本网讯(文/罗子嫣 图/荆莹、吴子扬)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21日晚,由校区团工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中秋节趣味星光游园会在精气神广场举行,广大师生在游戏中共度中秋。

中秋月色,齐聚一堂。此次游园会以“月圆中秋,情满游园”为主题,项目丰富多彩,社团联合会每个社团都准备了具有传统文化气息和具有社团代表性的游戏,活动集趣味性、活动性、竞技性于一体。现场热闹非凡,套圈游戏、月球撞地、字母组词、台词猜猜乐、你划我猜、飞花令等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一个接一个的游戏不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师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秋古韵、体验愉快生活。(编辑:曾秀梅、徐雯婷、覃泺宇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2021级新生开始军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看望校区2021级新生并送上中秋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