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斌看望校区2021级新生并送上中秋祝福

2021年09月20日  




本网讯(文/袁斯怡 图/胡嘉俊)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斌专程来到南昌校区,看望2021级新生并送上中秋祝福。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商学院院长朱文兴、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云陪同。

中秋佳节将至,杨斌从赣州来到南昌校区,带着学校定制的中秋月饼来到学生第五公寓5122、5124寝室,看望2021级新生并送上中秋祝福,在学生寝室,杨斌亲切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他说,江西理工大学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学校的小小心意可以让第一次离开家在外过中秋的新生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如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学校帮助。虽然大学与高中学习有所不同,但依然要好好学习,不可懈怠。杨斌还与新生合影留念。

离开学生公寓后,杨斌前往图书信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与正在开展入学教育的商学院新生进行交流。他欢迎各位新生来到江西理工大学,希望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己,通过大学学习实现人生梦想,并祝所有新生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编辑:汪微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团工委举办中秋节趣味星光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区管委会迎新:用心用情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