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管委会举行2021年欢送新兵座谈会

2021年09月08日  



本网讯(文、图/万昕)9月8日,根据《江西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校区管委会为校区光荣入伍的两位同学举行了欢送新兵座谈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武装保卫科科长丁兆明、能源与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冰心出席座谈会。

经南昌校区征兵工作站体检初审、政考,报南昌市新建区征兵办公室审核批准,确认我校区属地入伍王力、林海兵二位同学为双合格预定兵,并于9月9日前往役前训练基地。

校区管委会和学院领导分别对即将入伍的同学送上寄语和纪念品,希望入伍同学在部队发扬江西理工大学校训精神,铭记理工学子的“三实”品质,做一个担当有为的人;不辱使命,早创佳绩,在军营中快速完成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处处彰显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军队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更好地锤炼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施展才华,淬炼成钢,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王力、林海兵两位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与惜别之情,表示到部队后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自身特长,为学校争光。(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下一条:毕业季告别时:青春有梦不散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