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师生同步视频参加学校2020-2021学年“学雷锋、创三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6日  









本网讯(文/李斌斌李淼  图/晏昶徐熙坤肖志豪12月15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学雷锋、创三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三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南昌校区师生以视频方式参加。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学院(学部、校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同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师的精心培育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收获了许多骄人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典型人物,并列举了矿业类(中外合作办学)171班、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171班等一批拼搏进取、互相帮助的优秀班集体,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和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等赛事上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以及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矿物加工工程181班孔德澳、工商管理181班孙梦潇等同学,甘冒风险、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家乡抗疫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希望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努力奋斗、锐意进取,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温和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涵养情怀,不负时代嘱托。二是自强自立、努力拼搏,不负青春韶华。三是笃行致远、砥砺奋进,不负殷切期望。

温和瑞号召全体同学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时刻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锤炼品德修为,厚植家国情怀,擦亮奋斗底色,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龚姚腾在会上宣读《江西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雷锋、创三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江西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班级、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各学院、学部、班级要以其为榜样,学经验、找差距、定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本科生先进个人代表、软件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91班翁希垠,研究生先进个人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 2019级博士研究生钟春晖,先进班级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车辆182班叶泰胜,学风建设先进学院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在会上发言。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云、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晁云在南昌校区与在三江校区校领导同步为各单项奖获得者代表,三好研究生、三好学生代表,三好研究生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代表,“学雷锋、创三好”先进班级代表,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代表,学风建设先进学院代表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编辑:徐雯婷、徐熙坤、肖志豪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第三十一届“百灵杯”校园歌手大赛举行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五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高校学生组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