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回顾总结促提升 团结协作谱新篇 校区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1月21日  



本网讯(文、图/学工办)为全面推进校区2022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1日上午,校区在图书信息综合 楼一楼学工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校区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晏峰总结了2021年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并提出“四个进一步”工作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研判工作形势。要落实“大学工”工作要求,做好统筹协调,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第二,进一步总结反思,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要对照学校党委、行政和南昌校区党工委对学生工作的要求,提前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开好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第三,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本领。要通过学习精进业务,提升辅导员自身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改革创新的动力。第四,进一步把握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近期要着重抓好假期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假期安全教育、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落实辅导员“十个一”工程、持续跟进考研后就业去向等重点工作。

会上,校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和心得体会交流,明确制定2022年度学生工作计划,确保创新形式、明确思路、坚定方向,推进学生工作稳中求进、取得成效。校区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负责人杨志伟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针对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日常思想教育、返乡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去向、校园防诈骗、春季征兵、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编辑:饶振鹏 审核:刘峥)

上一条:【抗击疫情】校区学工办组织学生开展“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趣味活动 下一条:回顾总结促提升 团结协作谱新篇 校区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