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校区学工办组织学生开展“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趣味活动

2022年04月10日  




本网讯(文/邵云万广洪  图/谢森、林亚方4月9日下午,校区学工办大学生权益中心女工部于田径场开展“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趣味活动。校区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团工委)负责人杨志伟主持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广泛响应,甚至全寝室出动。尽管天气酷热,但阻挡不了学子们走出寝室、释放自己的强烈渴望和热情。活动项目包括单人跳绳、抱团喊数、你画我猜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单人跳绳比赛中,来自人力资源181班的王海龙跳完第一次后,还意犹未尽,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好,申请再战。虽然只记录第一次的成绩,但他表示不为其他,只为享受活动、释放自己。抱团喊数中,“还差一个人,快过来”“来这边”“哦耶是五个,快过来,请你喝可乐”“不,我们中出了个叛徒,呜呜我被抛弃了!”选手们沉浸其中,乐此不疲。你画我猜环节,两两一组,其中一组比画“七上八下”,比画者用手比出七和八,队友却猜出“七八”“七七八八”,“啊受不了,是成语,我快被你气进医院了!”观众们也被选手的表现逗得哈哈大笑。

参加完活动的虚拟现实201班的邓绍亮说,他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很享受其中,最近几天的烦恼和小糟糕都烟消云散,很希望校区可以开展更多的活动来丰富校园生活。大学生权益中心女工部部长曾红表示,“开展这次活动是为了鼓励大家走出寝室,走向校园,走到操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缓解疫情校园封控管理期间的压力。从活动效果来看,很符合预期,我感到很高兴!”(编辑:金妍妍、欧阳贺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抗击疫情】校区开展“宿舍演唱会” 疫情防控期间传递温情与力量 下一条:回顾总结促提升 团结协作谱新篇 校区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