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2022毕业季】人生新起点 扬帆再启航 校区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22年06月16日  

 


 


 

 

 


 


 


本网讯(文/廖芸高岳勋珂  图/吴子扬、张睿、荆莹、闫艺璇、于翔宇6月15日晚,校区在大礼堂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以及四院一部、研究院(所、中心)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师生共同观赏了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我的未来式》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献学子风采、谱时代华章;忆理工岁月、筑青春韶华;聚力新征程、强国有我在。

献学子风采  谱时代华章

由软件工程学院带来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婉转的歌声传达了分别的不舍和留恋,勾起了毕业生们美好的回忆。商学院带来的舞蹈《以青春为名》活泼热烈,展现了青春的爱恋与美好。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传统乐器二胡演奏的《兰亭序》与银幕上的动画《咏梅》相辅相成,再配上古风舞蹈,满是中国风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软件工程学院舞蹈《东方破晓》,红绸之间转换如行云流水,呈现了万众一心、建设美好中国的青年力量,演绎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和当下抗击疫情的成果。

忆理工岁月  筑青春韶华

商学院精妙绝伦的创意光影剧《时光》利用光影变幻演绎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独具匠心、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让观众耳目一新,令毕业生们感慨万千。街舞社和研究生带来的舞蹈《漾me!》《I’m not cool+rollin》充满动感和力量,表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将现场的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

聚力新征程  强国有我在

国旗护卫队带来的表演《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庄严整齐,磅礴的气势让现场掌声不断。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守护》舞姿优美且富有力量感,充满少数民族风情,演绎了果基夫人守护红军旗帜的故事,表现了红军和彝族人天长地久的深厚情谊。主持队带来的朗诵《祖国》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中展现了一幅中国人民从屈辱走向探索,从探索走向复兴的历史画卷。声歌队带来缠绵的《城南送别》,歌曲旋律幽婉抒情,借此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压轴出场的节目是由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干杯2022》,他们向自己的大学告别,向自己的青春告别,全场的氛围被推向顶峰。

晚会在欢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出席领导和所有参演人员合影留念。(编辑:徐雯婷、张睿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2022毕业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深入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