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社团招新:各显其能展现特色

2022年09月19日  

 


 


本网讯(文/万广洪陈晓玲  图/黄锦洋、聂海笑9月14日至16日,校区各学生社团于志远大道招贤纳新。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到自己的组织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显其能,展现本社团特色。

招新现场,一排排红色帐篷异常显眼,每个社团都有自己专属的“摊位”。除了通过张贴海报,发宣传册、宣传单等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竭力展示本社团特色鲜明的社团文化。YSD街舞社通过优美的舞姿配上DJ音乐彰显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使招新场面瞬间火热。吉他协会借助吉他急促或缓慢的音符编织出一张欢快的音乐之网。手作协会则拿出自己创作的手工艺品,独显本社团的文化与风采。3D创新设计协会与VR虚拟现实协会都采用现场展现模型的方式让围观的人充满好奇。棋奕天下棋社还现场进行棋奕对决,默默无声中却心中盘算,谁赢谁输令人猜疑。动漫协会、博雅文化传承协会、风采书画协会纷纷将各种动漫海报、书法作品、书画作品展示出来尽显艺术感染之力。

各社团负责人表示,这次招新,想要吸收新鲜力量,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为自己的队伍传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新生能在社团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学会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承担责任,努力争取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

参加现场招新的2022级新生表示,各社团集中招新可以让新生了解校区不同的学生组织,给新生一次双向奔赴的机会,让他们加入到和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社团,也希望能通过参加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编辑:刘名扬、陶梓杰、陈伟安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校区学工办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心理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