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9月05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9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祖文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区管委会领导陈奕强、徐凯、晏峰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刘祖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校大门等场所,详细检查有关设施设备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祖文向在暑期为开学准备辛苦工作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特别强调了工作中要注重细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重视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设施设备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模拟演练 下一条: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