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9月26日  

 


 


 


 


本网讯(文/饶振鹏 图/方雅婷)近期,南昌校区党工委通过上党课、听讲座、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在各类形式的宣讲中,宣讲人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文背景及出版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党员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