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3年09月27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9月26日,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唐云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唐云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要继续抓好整改,对于已经销号的问题要回头看,防止类似问题反弹;要把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久久为功。二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教师驾驭本科教学课堂的能力和本领;要规范教师行为,不仅要在学校为人师表,也要在家庭、社会做出表率;要向优秀教师代表学习,向教育家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四要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切实整改。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信的精神内涵,成为教育家应该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毕生追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信为大家指明了方向;要加强教育家精神的宣传教育,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在教职工当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要选树典型,大力宣传,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以教育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