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3年10月20日  



本网讯(文、图/饶振鹏)10月20日,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唐云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江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唐云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南昌校区各方面工作质量。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南昌校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编辑:刘峥  审核:晏峰)

上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南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关闭